close

 yeah yeah!! 期待已久的生日终于来临了!! 哈哈

今年我又度过了一个很难忘的生日, 当然要多谢我身边一般要好的死党, 朋友, 好姐妹, 家人,还有我亲爱的同事咯。。 哈哈 

谢谢你们!! 真得很谢谢你们!! 哈哈。。 和以往一样也是吃个不停, 我看我又要肥几磅了。 不过没关系, 已年一次嘛。。哈哈哈哈。。

死党 -  谢谢你们给我愉快的生日tony roma's 晚餐哦^^  哈哈大家那天都吃得很饱, 很满足。。 虽然中间出现了一些令大家又气又好笑的事情, 哈哈但也没把我们快乐的心情给弄遭哦。。。 哈哈哈。。晚上我们还去了云顶搏杀一番哦。。。 哈哈, 虽然没有赢大钱但却为我们的友谊笔记本里又增添了快乐的事情哦。。。。哈哈真的很谢谢你们哦。。muacks!!!

老友 - 哈哈接下来就是要谢谢喔多年来的老友们了。。。 嘻嘻 谢谢你们美味的晚餐及冷冷的炮冰哦。。。 很满足neh .....  muacks!!!!

好姐妹 -   好姐妹们!! 谢谢你们精心为我准备的惊喜庆祝噢!! 哈哈真的蛮感动的。。。 我一定不会忘记你们的!! 你们永远都会在我心里面哦。。。 muacks....

家人 -虽然我们没有什么的大大庆祝, 但也是很贴心的。。谢谢我妈妈给的红包子, 哈哈哈哈。。 以及我舅舅的生锅哦。。

同事 -嘻嘻。。谢谢大家的蛋糕哦。。 真的好好吃噢!! 哈哈还是我最喜欢的水果蛋糕呢。。。 真的知道我心意,哈哈哈哈。。 还有浮夸帮的午餐哦。。 谢谢你们。。哈哈哈。。muacks!!!!

最后最后, 就是要谢谢我亲爱的男朋友了!! 哈哈 谢谢你让我过了一个既开心又难忘的生日噢!!!muacks muacks muacks....嘻嘻 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yday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