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哈。。 明天就是我们公司一年一度小型的company trip咯!! 
mm.. 这次我们是去lumut & pangkor岛哦。。。 哈哈~~  
这几天, 我的同事们就纷纷在讨论着这件事起来了~~ 哈哈~~ 甚至已经没心情工作,holiday mood了哦!!每个人都好期待哦!!!

虽然, 我刚开始是不怎么想去的。。哈哈。。 
这是因为。。我不想晒黑啊!!!!!!!  
但在我同事们的说服下, 我还是答应去了。 哈哈
最重要的, 是。。。。。。 我们公司星期一不用上班噢!哈哈~~ 我当然连忙要去了哦~~ 哈哈

好吧~~ 今晚我一定要好好的睡一觉, 免得明天状态欠佳哦~~ 哈哈
拜托千万不要晒到好像黑人那样回来哦。。。

好吧, 同事们明天见咯~~~~ 
期待着我们开心之旅的来临。。。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yday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